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如皋娃娃京腔嘹亮省城赢喝彩

2019-12-27 09:55:5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秦兴锋)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联主办的江苏省第二届“最美文艺志愿者”暨“艺术点亮童心——文艺家志愿者走进乡村学校”展示展演活动在宁举行,如皋开发区第三实小的京剧节目《我是中国人》受邀参演,赢得现场一片喝彩。

“让国粹艺术在学校生根发芽。”今年以来,如皋开发区第三实小京剧社团精心编排了“国庆献礼”节目《我是中国人》。该节目唱响民族精神,充分展现了京剧艺术的独特魅力。继参加如皋、南通三场演出之后,本次又受邀参加全省展演,再一次展示了学校京剧特色项目的最新成果。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