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2019年长三角学校少工委主任会议在通召开

2019-12-28 09:33:2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唐佳美)27日,2019年长三角学校少工委主任会议在南通高等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举办,来自江苏、浙江、安徽、上海三省一市的学校少工委主任、辅导员老师齐聚一堂,共叙区域合作,共话少先队改革发展。

本次会议主题为“让红领巾更加鲜艳”,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信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贺信精神,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三个文件”要求,聚焦政治启蒙,充分发挥少先队组织在立德树人中的独特作用,优化拓展少先队组织教育路径,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希望通过这次会议,搭建好交流经验、共享资源、推动融合的平台,为开创长三角少先队工作协同发展新局面贡献南通力量。同时,我市团、教部门和参会代表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省市少先队工作的先进做法,凝心聚力做好引导少先队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这篇文章。

会上,江浙沪皖四地少工委签订了《2020年长三角地区少先队组织合作备忘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