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一次偷了一家超市近百条烟 启东吕四抓获一盗窃犯嫌疑人

2019-12-30 09:26:19 来源: 南通网

12月25日,如东县经营超市的汤某向启东市公安局吕四所民警送来了一面“神勇机智擒盗贼,为民除害暖人心”的锦旗,感谢该所民警抓获盗窃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为其挽回损失。

11月初,启东市公安局吕四所抓获一盗窃犯罪嫌疑人。经审讯,该嫌疑人交代了作案活动范围并非只集中在启东一处,在近几个月中分别还在海门、如东等地超市中有过盗窃行为,其中也包括如东汤某超市被窃一案。

据了解,今年10月23日凌晨,汤某经营的超市店内被人以撞坏玻璃门的形式入室内盗走近百条香烟。当日,汤某到店中开始营业时发现此情况后心急如焚,想着自己刚进没多久的近百条香烟就在一夜之间落入他人之手,抛开本来应获得的一部分利润不谈,还要赔上上万元的成本。

目前,该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案件侦破,为汤某挽回损失。为表示感谢,12月25日,汤某特地向吕四所民警送来了锦旗。 记者黄海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