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通师一附举行文艺展演辞旧迎新

2020-01-01 10:08:59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晚报网讯 红色经典文化是我国历史长河中永久的瑰宝,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豪情与壮志。昨日,通师一附举行“不忘初心”红色经典教职工迎新年文艺展演,忆党史,迎新年,唱响红色经典,致敬伟大祖国。

文艺展演在舞蹈串烧《追梦花开》中拉开了序幕,动感的音律、激扬的调子,舞动新时代的中国精神,瞬间激起了全体观众的热情。随后,情景诗歌、武术、京剧等多种表演形式悉数登场,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有诉说一代代中国人追梦历程的情景诗歌颂《不忘初心 共筑梦想》,有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的歌曲《时代颂》《红色追忆》,也有赞军民情深、有说鱼水佳话的情景歌舞《沂蒙颂》《鱼水情长》,还有深情表白祖国的合唱《我爱你,中国!》《歌声飘过70年》和《军中姐妹》……

据了解,此次迎新年文艺展演同时也是一次特殊的党课,通过这种特别的形式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用歌声、舞蹈和情感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记者徐培钦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