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写春联、送福字、文艺演出十八般武艺将文化送进万家

2020-01-04 10:52:14 来源:

本网讯 (记者龚丹)舞蹈《我们的森林城市》、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魔术《幻》……昨天下午,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南通市文艺界新春慰问活动在崇川区狼山镇街道剑山社区举行,为居民送去福字、春联和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尽管天气寒冷、阴雨连绵,活动一开场,来自市书协的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赶来的市民提供订单式的春联书写服务:“我要福字,再要个招财进宝”“帮我写个黄金万两”……在半个小时时间里,书法家们为市民写春联、送“福”字数百张,把新春的祝福送到百姓的手上。在书法家挥毫泼墨的同时,市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们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了美好的时刻。

随后,表演艺术家为当地群众带来歌曲、舞蹈、小品、戏曲等10个节目,节目精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欢呼声、喝彩声不断。在演出前,文艺家还为狼山镇街道劳模赠送字画、书籍和春联。

据了解,市文联在元旦、春节期间将动员和组织江海文艺志愿者,实施一系列惠民、为民、乐民的文艺服务项目,通过精品展览、送春联送文艺演出、送字画等文艺形式,开展一系列内容充实、丰富多彩、便于参与的文艺活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