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红绿灯路口处,司机呼呼大睡

2020-01-04 11:07:31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本网讯(记者周朝晖 通讯员吕炜照) 红绿灯路口,一辆白色轿车停在直行车道内迟迟不走,后方车辆狂按喇叭也纹丝不动。这是何故?民警一查方知,醉驾男子竟因酒力发作在车内呼呼大睡!昨天,据我市通州区平潮派出所民警介绍,醉驾男子将被依法惩处。

民警介绍说,去年12月31日凌晨1时50分,我市通州区公安局平潮派出所突接路人报警:在老204国道平潮镇九圩港出口红绿灯路口处,有一辆白色大众轿车停在直行车道上,透过车窗可见一男子半躺在驾驶室内,情况不明。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涉事现场。经查,涉事车内系一名男性驾驶员,半躺在车内,车子未熄火处于发动状态。见状,民警随即将涉事男子叫醒,经查车内有浓重的酒味,当事人疑似酒后驾车。

  随后,平潮派出所交通管理中队民警赶到现场,使用酒精检测仪现场呼气检测后,发现涉事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值班民警配合交警将该男子送至当地医院抽血鉴定,并将其带至公安机关予以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得知,今年34岁的男子徐某家住通州区五接镇,去年12月30日晚上6时许,徐某和几个朋友在南通一家饭店喝酒,一直喝到深夜11时左右;12月31日凌晨,徐某驾车回家,途中在S336省道由南往北在九圩港红绿灯路口等红绿灯通过时,因酒力发作,不知不觉进入酣睡状态,直至路人报警。

  昨天,抽血化验结果显示:徐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9.7mg/100ml,系醉酒驾驶。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