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南通二将入选U18国家女足今年首期集训

2020-01-05 09:53:3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昨天获悉,U18中国女足集训队2020年第一期集训今天在广东肇庆开始,我市两名18岁小将薛佳培、赵锦彤入选。

薛佳培和赵锦彤的启蒙教练、南通女足教练王大曼介绍说,此次集训选拔了20名国内各地选手,她们均是中国女子足坛该年龄组的佼佼者。薛佳培身高1.68米,司职边后卫,她在场上具有头脑灵活、跑动积极、能攻善守等特点。赵锦彤身高1.73米,司职后腰,她技术全面、作风勇猛。去年这支国家队先后进行了8期集训,她俩分别7次、8次入选,显示出很强的竞争力。

据了解,组建这支队伍是为了备战2021年亚洲青年女足锦标赛,终极目标是获得2022年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入场券。安排在广东肇庆的集训将持续到1月中旬,集训结束后全队将士将飞赴美国,参加1月21日至2月3日举行的青年女足四国赛。  

记者王全立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