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女子驾电三轮撞人后逃逸 民警追踪一小时抓获肇事者

2020-01-05 11:47:2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一名女子驾驶一辆电三轮在行驶中,撞倒一辆电动车,致驾驶电动车的人倒地受伤。为逃避责任,女子竟然驾车逃逸。接到报警的民警经过追踪,仅用一小时,便将肇事者抓获。昨天,据海门常乐派出所交警中队办案民警介绍,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女子潘某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

据介绍,2日下午3时30分许,常乐交警中队接到报警,三万线常乐镇高木桥西侧,有人被撞伤。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只见大桥西侧,一名六旬老汉倒在桥西的河边,脸部有伤。一辆电动车也被撞坏。老汉称是被一辆电三轮撞倒,撞他的人是一名开电三轮的女子。通过地上掉落的油漆和碎片,民警确认肇事车辆是蓝色的电三轮。

民警调阅桥东侧的监控,初步判断一辆满载着鼓鼓囊囊蛇皮袋的蓝色电三轮具有肇事嫌疑。经过监控追踪,民警发现电三轮行驶至余东镇富民村地段时消失了。民警迅速赶至富民村排查。有人反映,村里有一户姓潘的养鸡户,经常去买饲料。

当日下午4时30分,民警赶至潘某家。发现场上停着一辆蓝色的电三轮。经过勘查,民警发现车头右角有一块明显的撞击痕迹。比对后,和被撞电动车痕迹完全吻合。面对不争的事实,潘某低下了头。经查,现年53岁的潘某事发前驾车去常乐镇上拉养鸡用的木屑。返回经过事故路段时,不慎撞倒了一辆转弯的电动车。

通讯员晓雷 龙水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