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财富>>题图>> >> 正文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开展人民币知识主题宣讲活动

2020-01-06 09:09:03 来源:

“人民币知识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张辉

近期,兴业银行南通分行志愿者服务小分队走进江苏省南通师范学校第一附属小学,在三年级(9)班组织、开展“人民币知识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真诚服务,相伴成长”是兴业银行一贯秉持的经营理念。近年来,兴业银行南通分行切实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积极组织开展系列义务宣传活动,积极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该行通过组织宣传队,走进社区、走近百姓,开展一系列群众喜闻乐见的公益宣传活动,致力于提升民众金融素质,提升百姓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共建良好金融发展环境。人民币知识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是兴业银行南通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去年以来,该行已组织、开展了走进南通理工学院、通州区金余小学、如皋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海门市第一实验小学等一系列义务宣传活动,受到师生的普遍欢迎。

施佚南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