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老年康复医院成我市首家心脏康复中心建设单位

2020-01-07 09:19:10 来源:

昨天,记者从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获悉,在近日举行的2019中国心血管健康大会上,市老年康复医院获得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颁发的“心脏康复中心第二批次建设单位”授牌,成为南通市(含5县市)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心脏康复中心建设单位。

据悉,此次评选经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工作委员会层层筛选,经过现场核查以及执委会投票后,最终42家单位满足心脏康复中心认证标准成为第一批次认证单位,同时有75家单位进入第二批次心脏康复中心建设,市老年康复医院位列其中。这是该院高标准、高品质医疗水准的体现,也是为患者服务的又一次建设性飞跃。

早在2013年,该院就已成功引进意大利科时迈运动心肺测试仪,成为我市首家开展心肺运动测试的医院。心肺功能运动试验为一种诊察手段,在负荷递增的运动中反映人体的心肺功能指标经过对各项参数的综合分析,了解心脏、肺脏和循环系统之间的相互作用与贮备能力。用于探讨循环与呼吸系统的生理和病理生理,了解病程进展程度,判断疗效及预后对劳动力鉴定康复医疗有很大价值。

随着中心的建成及宣传推广,会有越来越多的患者认识到康复治疗对心血管疾病的重要性。康复医院将以此次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心脏康复的内涵建设,积极推广心脏康复技术,让更多患者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造福通城百姓。 记者李波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