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为奥运入场券而战,击剑国手石高峰赴德国参赛

2020-01-08 10:45:01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本网讯(记者王全立) 1月6日,南通籍击剑国手石高峰随队奔赴德国,参加9日至11日在该国海德海姆举行的男子重剑世界杯分站赛,这是今年国际剑坛的第一站,也是击剑项目奥运积分赛的重要一站。

为了在新年打出佳绩,近20多天中国男子重剑队全体将士先后在法国、瑞士进行封闭式训练。世界杯海德海姆站是击剑项目奥运积分赛季全部5站世界杯赛中的第3站,目前中国男重奥运积分位居第5,在亚洲各队中处于领先,如能在今后3个月举行的最后三站世界杯赛保持领先地位,将获得奥运会入场券。

石高峰表示,他有信心和队友们一起拿下奥运会入场券,争取成为南通历史上第一个参加奥运会的男子重剑运动员。

击剑奥运积分赛从去年4月初至今年3月底,这期间国际剑坛将根据各队参加世锦赛、洲际赛以及5站世界杯赛的成绩,确定奥运会参赛席位。各剑种奥运积分排名前四名直通奥运会,各剑种排名第5至第16位的各大洲成绩最好的队伍也将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