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省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结果揭晓我市5名教师获一等奖

2020-01-09 11:23:04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本网讯(记者沈樑) 省教育厅公布2019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结果,我市5名教师获得一等奖,3名教师获得二等奖,2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文件显示,获得2019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一等奖的是海门市通源幼儿园教师施玉美的课题《趣味长方体》,海安市教师发展中心附属小学语文教师戴艳洪的课题《一只窝囊的大老虎》,如皋安定小学音乐教师陈小玲的课题《故乡恋情》,海门市东洲国际学校初中数学教师茅雅琳的课题《图形的运动》以及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杨海燕的课题《“拆”“装”纵骨架式双层底结构》。


据了解,领航杯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是由省教育信息化中心、省电化教育馆主办,旨在提高我省广大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积极探索信息化环境下课堂教学新模式、新方法、新应用、新结构等,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进智慧课堂建设,加快教育现代化快速发展。多年来,赛事采用幼儿园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高校组的学科教师利用信息媒介现场上课的比赛模式,每年参与该赛事的教师人数达数千人,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验学的目标。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