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江海文化>> >> 正文

跟他回家去过年

2020-01-11 11:18:17 来源: 南通网

第一次去婆婆家过年,大年三十到的。因为我有择席的毛病,很晚才睡。大年初一早上我睡过头了,十点多才醒。我都听见他奶奶在楼下跟邻居聊天的声音了,一想:坏了,第一次来,大年初一,睡懒觉,我这儿媳+孙媳啥形象啊?

转头一看,他在窗边看书呢。

我问:“你几点醒的,吃饭没?”

他说:“六七点就醒了,没吃饭还没下楼呢。你醒了?快起来吧,我饿死了,我们一起下去。”

我问:“那你怎么不去吃呢?”

他说:“我等你呢。”

我们下去了,他奶奶说:“你们怎么才起呢,饭都冷了。城里天天上班睡这么晚?”

他说:“啊,我昨晚没睡好,刚醒。小秋早起来了,跟你们不熟,不好意思下来,又看我睡得香,等我等到现在。”

吃饭的时候我吃不惯他家的菜,他一顿饭都在给我夹菜。婆婆家喜欢吃鱼,我老家在山区,压根不会挑鱼刺。他把鱼肚子夹过来,又把刺一根根给我挑,完了还把我碗里剩下不吃的给挑走了,还说一句:“这个好吃,你分我点。”

他奶奶奇怪地说:“有有有,桌上还有,你抢她的干吗?”

我知道他是看好了我不吃那些。

每次回去前他就买了好多方便面、自煮火锅什么的塞包里,还和我说:“我们家的菜你好像一直吃不惯,你爱吃方便面就带一点,别饿着。”

现在有了孩子,回去都是我带孩子玩,他帮做饭,虽然他在小家里压根不做饭。

年货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就等放假回他家去。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