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王立科和刘旸率队来通开展新春慰问、走访调研

2020-01-12 09:26:40 来源:

送上关怀温暖 致以新春祝福

(记者张亮)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一行来通,走访慰问基层单位和群众,送上新春关怀与祝福,并就社会治理工作等深入基层调研。市领导徐惠民、王晖等参加慰问或相关活动。

9日晚,王立科、刘旸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因公牺牲民警谢翠东的家属,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叮嘱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得知谢翠东的儿子谢杏岑子承父业、扎根基层公安一线,王立科勉励他继承父亲的遗志,在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为南通的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10日上午,王立科、刘旸一行来到武警南通支队执勤一大队机动中队,走进作战勤务值班室实地了解中队工作状态,对中队始终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圆满完成城市武装巡逻和抢险救灾、反恐维稳等任务给予充分肯定。训练场上,官兵们正冒雨开展日常训练。王立科、刘旸等向官兵们表示慰问,提前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在崇川区观音山新城,王立科、刘旸一行看望慰问了退伍军人王德中。得知当地党委政府对退伍军人细心关爱,看到王德中与儿孙们一起生活、家庭幸福,省领导们频频点头,称赞南通荣膺双拥模范城名不虚传。王立科勉励王德中继续发扬军人好作风、好传统,并嘱咐相关方面继续做好王德中的伤病康复等关爱工作。如皋市长江镇低保户张亮因病无法工作,主要靠妻子打零工维持家中生活,孩子才上小学。走访慰问时,王立科、刘旸等代表省委省政府送上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一家基本生活保障、医疗费用报销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叮嘱当地党委政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相关困难。

室外冰雨纷飞,如皋市长江镇敬老院里暖意融融。王立科、刘旸一行向在此安享晚年的老人们致以新春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食宿情况,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悉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一定要让老人们吃得香、住得好、心情舒畅,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

虽是古稀之年,如皋市长江镇平南社区的老党员陈金辉依旧保持干事热情,发挥余热担当社区网格员,积极参与村务管理和美丽乡村建设。在陈金辉家中,王立科等向他表示敬意,叮嘱老人保重身体,祝福老人幸福安康。

在通期间,王立科、刘旸一行还对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了调研。成立一年多的如皋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司法联动中心,全面整合行政、侦查、检察、审判力量,构建生态环境执法司法保护完整链条。省领导到来时,一起水资源破坏案件的执法司法联席会议正在举行。王立科详细询问案件办理情况,对行政执法监督与刑事司法监督优势互补,形成强力惩处打击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良好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在长江镇社会治理指挥中心,王立科一行听取了网格指挥实战化运作、网格事项信息化处置、网格员专职化服务等工作介绍,并查看实际工作运转情况。王立科希望中心再接再厉,创造更多经验,不断提高社会治理质效,切实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市领导姜永华、刘浩、吴永宏、张轩等参加活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