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网上兵役登记通道10日正式开通

2020-01-12 09:32:37 来源:

(记者何家玉)网上兵役登记通道10日正式开通,男性适龄公民可在6月30日前,通过“中国民兵”微信公众号或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登记。需要提醒的是,根据相关规定,今年18周岁的男青年,无论当不当兵,都必须完成“兵役登记”工作。

根据规定,2020年12月31日前,常住户口在南通和在通普通高等学校、高中和中等学校就读的18周岁男性公民,均应参加兵役登记;年满17周岁未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本人自愿应征的,也可参加兵役登记;没有参加过兵役登记的未超过24周岁的男性公民,均应进行补登。

“进行兵役登记时可以同时申请2020年义务兵应征报名,但并不代表今年必须去当兵。”市征兵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如果今年没有参军入伍意向,在登记时可以选择“只进行兵役登记,申请2020年度缓征”,往年已参加兵役登记的,也可以登录“全国征兵网”对个人登记信息进行核验或进行今年应征报名。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