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江苏第四届“十大法治人物”公示 我市2人入围

2020-01-12 09:48:43 来源:

从1月8日至14日,江苏省第四届“十大法治事件、十大法治人物”及提名奖名单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据了解,为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提升公民法治素养和广大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能力,全面推动法治江苏建设,今年省委依法治省办、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联合开展江苏省第四届“十大法治事件、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初评、复评、审核等相关程序,我市倪伯苍、杨广泽入围“十大法治人物”。

倪伯苍是启东市海复镇庙基村网格联络员、老干部调解员,年逾七旬的他坚持发挥余热,先后创建网格版平安法治护航站和倪伯苍调解室,并自创网格救援机制,努力维护一方平安。倪伯苍撰写的23本“民情日志”共60余万字,成为他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用脚丈量网格、用心守护平安”的最好注解。倪伯苍先后被评为“江苏省最美网格员”“南通市优秀网格员”“启东市十佳网格员”“启东市金牌调解员”“南通市十大法治人物”。

杨广泽是南通市双弘纺织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40年来始终秉承诚实守信理念,以实际行动弘扬“创新、精品、诚信、和谐、法治”的企业价值观。在其带领下,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成为当地诚信守法经营的明星企业。杨广泽曾荣登中国“诚实守信”好人榜,先后被评为“江苏省道德模范”“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百名诚信之星”“海安市十大法治人物”“南通市十大法治人物”。

另据了解,由南通市司法局报送的南通港闸区探索“三所共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获十大法治事件提名奖。 记者黄海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