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南通最美警察”评选揭晓

2020-01-15 09:06:15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南通最美警察”评选揭晓

本网讯 (记者张亮 实习生张嘉鋆 通讯员苏锦安)不忘初心、忠诚履职;牢记使命、拼搏奉献。14日下午,市公安局举行无悔的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事迹报告暨授予第三届“南通最美警察”称号活动,海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陶其冬等10名民警获得“南通最美警察”荣誉称号,南通市公安局DNA实验室主任韩海军等10名民警获提名奖。

2019年11月,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南通日报社、南通广播电视台共同组织开展了第三届“南通最美警察”推选宣传活动,期间共收到组织推荐、网络推荐和自荐线索102条,集中展示宣传了49名候选人。他们来自20多个警种岗位和部门,有的在摧毁邪恶中彰显法律威严,有的被全国网友怒赞为警界“李云龙”,有的为身陷困境的群众送去希望,有的用默默坚守构筑网络世界的安宁,有的把经年累月的无声付出演奏成热血华章。专题页面访问量逾470万人次,累计点赞数达164万次。根据候选人事迹典型性,综合网上点赞和评委会意见,最终推选出10名第三届“南通最美警察”和10名提名奖。

市领导姜永华、张轩出席活动并颁奖。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