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我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 纵深推进通讯网络诈骗打击治理

2020-01-15 09:18:00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纵深推进通讯网络诈骗 打击治理

本网讯 (记者张亮 通讯员苏锦安)14日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续会部署下阶段打击治理通讯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此项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将通讯网络诈骗打击治理工作向纵深推进,不断巩固南通长治久安的良好局面,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强化重拳出击,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进一步做大做强市反诈中心,加快推进县级反诈中心建设,加强相关法律政策研究,提供“绿色通道”,解决侦查办案难题。要强化源头防范,压降案件高发势头,对高校学生、企事业单位财会人员、空巢老人、留守妇女以及经商务工人员等重点群体,有针对性地开展防范宣传,探索构建智能化预警体系,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控制发案。要强化整体联动,切实增强工作合力,各联席会议单位成员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建立起反诈防范宣传长效工作机制和专职宣传力量,积极开展防范宣传、打击治理,强化资源共享、协作配合,定期会商研判形势、研究解决问题。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