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列出“文化菜单” 唐闸文化宫14项活动闹新春

2020-01-15 09:45:31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唐闸文化宫14项活动闹新春

昨天上午,由市唐闸工人文化宫、江苏银行主办的新春送“福”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这也是该文化宫“新春大联欢”系列活动之一。

现场,来自市硬笔书法家协会的6名书法家铺纸摆砚、挥毫泼墨,将寓意美好吉祥的句子写在红红的春联上,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短短一个多小时,共送出500多张福字,30多张春联,大家开开心心地将“福”气带回家。

“新春大联欢”系列作为文化宫品牌活动,已持续开展36年。唐闸文化宫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新春大联欢”系列共有14项子活动,除传统送“福”迎新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正月初一文艺演出、流动电影送基层外,还在春节期间举办“传承·非遗文化作品集”展览。

此外,今年猜灯谜分会场设在唐闸古镇内,正月初一新增游艺活动;正月十五观赏唐闸古镇花灯时,还有文艺演出供市民观赏。

记者彭军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