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南通福彩12年爱心敬老不间断

2020-01-15 10:04:28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南通福彩12年爱心敬老不间断

“几年前我的腿被意外轧伤,经鉴定为肢体四级残疾,爱人胃出血,目前还在治疗中,看病花了不少钱。”在昨天中华慈善博物馆举办的南通福彩进社区爱心敬老慰问启动仪式现场,当了多年低保户的郭里园新村居民陆慧琴领到米和油高兴地告诉记者,这已经是她们家第4年收到南通福彩发放的爱心慰问物资,如今大儿子有了工作,生活条件逐渐改善,这个家也终于“跳”出了低保队伍。

当天,像陆慧琴一样收到爱心米油的共有200户家庭,他们全部来自崇川区城东街道辖区范围内。除此之外,今年南通福彩还采购了800条棉被,这几天将送达居住在吴窑敬老院、丁堰敬老院、岔河敬老院等9家农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手中。

近年来,南通福彩始终坚持以暖心公益集结同行者,积极传播福彩文化,弘扬正能量,每年为环卫工人送暖包、为困难学生送心愿、为高龄老人送温暖、为困难家庭送关爱。今年共投入70.3万元开展“江海阳光·慈善·福彩”助学活动,资助了173名家庭贫困的应届大学新生;延续福泽助学基金助学模式,年内注资15万元资助高中品学兼优在校学生40人,并组织受助学生深入社会生活实践和研学活动;开展“圆心愿 绘慈善”助学活动,为65名贫困艺术类大学生发放画笔、颜料等美术用品,向20名贫困外来务工子女发放自行车、电话手表、书籍“心愿礼物”。

“今年是南通福彩举办爱心敬老慰问活动的第12年,此次再次投入20万元,确保在年底前将所有爱心物资分发到位,为的就是让更多的困难老人安心过个好年。”市福彩中心副主任季雯婕表示,南通福彩将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以实际行动彰显公益属性。      记者李彤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