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严”字当头护航团圆路市交通运输部门强化春运执法监管

2020-01-15 10:39:12 来源: 南通网

南通日报-“严”字当头护航团圆路市交通运输部门强化春运执法监管

本网讯 (记者吴霄云 严春花 通讯员包宏龙)春运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严”字当头,提前部署,强化执法管理,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确保春运期间运输市场安全有序。

春运期间,我市将进一步严管“两客一危”运输,严厉打击未经许可擅自从事班线客运经营的违法经营等行为,强化对运输危化品、易燃易爆物品、烟花爆竹等有关承运单位、托运人、运输车辆及驾驶员、押运员的监管;加大固废危废非法转移专项治理,加强电子运单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严查水上交通安全秩序,加强汽渡及游览船舶检查,查处船舶超载运输、船舶非法营运和非法载客、危险品运输船舶违规作业等违法违规行为。

全市治超站点依旧“24小时不打烊”,全天候值守严治车辆超限超载行为,特别加强对“百吨王”车辆、场站、港口的检查力度,加强货运企业源头管控,对高频超限货运企业开展警示约谈。

此外,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还将对港口生产安全、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等严抓、严督,存在事故隐患的,要求其停止作业并落实整改措施,做好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