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市部署今年征兵工作 首次实行 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

2020-01-17 09:09:18 来源:

本报讯 (记者何家玉)16日,南通市召开“两征两退”改革暨2020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今年征兵任务。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徐国安,军分区政委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从今年起,国家将实行一年两次征兵两次退役。上半年征兵2月中旬开始,3月底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3月1日;下半年征兵8月中旬开始,9月底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9月1日。征集对象以高中(含职高、中专、技校,下同)毕业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为主,重点是各级各类全日制高校大学毕业生,尽可能多征集本科以上学生。征集的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

今年是实行“两征两退”的第一年,征兵实施阶段的时间大幅度缩短,特别是春季征兵,面临春节放假,时间紧、任务重的矛盾更加突出。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严格执行征兵命令,确保完成指标任务。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