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2020年食品抽检品种,您说了算 首期集中征集投票通道18日开启

2020-01-17 09:15:24 来源:

(记者王玮丽)你点我抽他检,共护舌尖上的安全。南通市市场监管局“2020抽检品种,您说了算!”微信征集活动将于本月18日开始。去哪些市场抽检,抽哪些食品品种,都由您投票决定。

今年,市市场监管局计划安排7300次批次的食品安全抽检。开展微信征集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食品抽检工作的靶向性、有效性,使食品抽检工作更贴近于公众关切。

征集活动分为常态征集和集中征集两个部分。常态征集是通过在微信公众号“南通市场监管”开通投票专用通道,随时提供投票征集服务。集中征集同样通过“南通市场监管”微信平台开展投票活动,全年共分五期进行征集,首期微信投票活动从1月18日开始到22日结束,为期五天,共提供24个食品大类和10个场所供市民投票。

本月18日起,市民可以通过“南通市场监管”微信平台,进入活动推文页面或扫描活动专用二维码参与投票, 投票完成后还参与微信红包抽奖。对活动有建议的市民可拨打热线电话0513-69818133,也可来函寄南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质量监管处 石群收;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崇川路106号,邮编:226000。邮箱:ntspcj@163.com。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