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南通服务>> >> 正文

建立更高层次 人才合作平台 陕西高校来通对接人才供需

2020-01-17 09:17:09 来源:

(记者何家玉 实习生张嘉鋆)陕西高校与南通市校地人才供需对接座谈会15日在文峰饭店举行,陕西省教育厅带领驻地27所高校的学生就业工作负责人,与市人社局及各县(市、区)人才中心负责人、30家南通名优企业代表对接毕业生就业工作。

南通与陕西的交流合作源远流长,早在20年前,南通就将人才与智力的引进合作纳入“西洽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我市每年都会组织100多家次重点企业赴陕开展形式多样的人才活动。陕西高校的许多专家团队与南通在高端纺织、新能源、机械、生物医药等领域合作密切。

南通市去年10月出台新一轮人才政策,针对性更强、含金量更高、覆盖面更广,为来通就业创业的各类人才提供更全面的激励和保障。

在通期间,陕西高校一行还走进通富微电、中天科技、中洋集团等企业,实地了解南通企业发展情况。“南通的人才政策还是比较新颖的,肯定能大量吸引学生。”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陈靖表示,将通过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与南通的合作,建立更高层次的人才合作平台。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