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后续报道:压路机“老赖”终于被移走

2020-01-17 09:53:42 来源:

1月15日江海晚报热线版刊发的《压路机占道数月无人过问》一文已有进展——经交警部门协调,这台苦寻无主的压路机“老赖”终于在稿件刊发当天被移走,驾车途经此处再也不用因压路机遮挡视线而闹心了。

当天下午3点,天空下起了小雨。南通市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和大成汽吊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现场,着手移运工作。一开始,工作人员试图启动压路机,但发现压路机电瓶亏电无法启动。后经吊车搭电,压路机依然无法正常启动,由警车护卫将压路机驶离的移运方案不得不宣告失败。随后,工作人员调来卡车,将这台重6吨的压路机“老赖”吊装上车,运往交警支队执法停车场。至此,这起折腾了“12345”半个多月的市民疑难诉求终获完美解决。

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杨磊告诉记者,压路机这类机械装备通常在特定施工区域停放或作业,它不同于其他机动车辆,无法通过号牌查找机主相关信息,“虽然‘12345’并没有给我们派单,但不管怎么说,得知路面存有交通安全隐患,我们必须积极采取行动加以消除。”他说,类似不当停放,一旦引发事故,机(车)主是要负相应法律责任的。建议相关部门从源头上加大管理力度,比如将喷涂公司名称、联系方式等信息列为此类机械设备进场施工的硬性要求,避免类似“苦寻无主”的尴尬。

当晚,记者致电举报人吴先生,向其通报相关情况。“谢谢,谢谢!我刚刚开车路过,已经注意到了,没想到解决得这么快!”当得知还在寻找压路机主人后,吴先生对交警部门急群众所急、主动担当作为的做法表示赞赏。

记者江建华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