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女子考前忘记带身份证 民警18分钟办妥临时证明

2020-01-17 09:55:15 来源:

前天上午,女子小顾和家人来到港闸区唐闸派出所,向民警张拓天送上鲜花和锦旗,当面致谢。

12日上午8时40分,距离2020年度港闸区冬季教师招聘考试开考仅剩20分钟,考生小顾突然发现自己将身份证忘在了家中,而考点离家有20多分钟的路程,这可把小顾急坏了。她和送考家属看到考点大门处执勤的一位青年民警,急忙求助,后者立即向派出所领导报告,联系派出所做好出具身份证明相关材料的准备工作,随后驾驶警车带着小顾和家人火速赶至唐闸派出所。通过公安机关相关系统查询并核对身份信息,派出所为小顾出具了临时身份证明材料。民警又马不停蹄地驾驶警车将小顾送至考场,当时的时间为上午8时58分,前后仅用时18分钟。

记者张亮 通讯员陈雪菲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