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南通服务>> >> 正文

轨交2号线先锋镇站 西区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0-01-17 10:00:28 来源:

为东区主体结构施工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15日从南通轨道交通公司获悉,轨交2号线先锋镇站西区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全线首台盾构机“支云1号”始发后的一个关键节点,为年后东区主体结构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先锋镇站为轨交2号线一期第17座站,也即终点站。据中铁二十四局项目总工徐旭介绍,“支云1号”始发后将按照每天2至3环的速度向前推进,在驶出加固区后适度提高掘进速度,并在完成100环的试掘进后进入常态化施工阶段。

据悉,距西区围护结构首幅地下连续墙钢筋笼吊装至今刚好一周年,中铁二十四局已完成了211幅地连墙施工,土方开挖十万多方,西区地下两层岛式主体结构。项目部也将以此为契机,按期、高效、优质地完成各节点任务目标,全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

目前,2号线一期工程全线17个车站已有16个车站实现地下连续墙封闭,进入基坑土方开挖和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除“支云1号”外,另有2台盾构机进场组装,计划于春节后始发施工(以上站点均为暂定名)。

记者蒋娇娇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