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南通市民政局联合市消防支队突击夜查养老机构消防安全

2020-01-18 10:58:3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李彤)14日晚,市民政局联合市消防支队,组织开展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突击夜查。

当晚,由市民政局“一把手”带队,先后前往北阁护理院、千禾护理院、百合花老年公寓,采用“四不两直”的方式,主要针对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消防安全制度及值班管理制度等开展检查。

每到一处,联合检查组重点对各养老福利机构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并完好有效;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是否配备齐全;电器线路是否按相关要求穿管敷设;有无违章用火用电现象等进行详细排查。并随机抽取单位员工询问消防逃生基本常识及灭火器使用掌握情况。

统计显示,3个多小时的突击检查中,共发现火灾隐患22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对管理人员进行了现场指导。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