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如东县新店镇:“四个结合”提实效 党员冬训添活力

2020-01-18 11:19:4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张妍)10日下午,如东县新店镇党员冬训第二天,虽然外面阴雨绵绵,天气湿冷,但是没有能够阻挡曹庵村党员们一颗火热的心。驻村第一书记沈安全和党组织书记张玮带领44名党员代表前往苏中四分区反“清乡”斗争资料陈列馆进行参观。

老党员陈金银激动地说:“作为一名农村党员,很少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这样的冬训,我觉得意义非凡。”

这是如东县新店镇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期间,开展实景课堂的一幕。本年度党员冬训,如东县新店镇结合本镇实际,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围绕“四个结合”,不断提升党员冬训的实际效果。一是台上与台下相结合,开办“六大专场”。二是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用活各种载体。三是场内与场外相结合,开展系列活动。四是镇内与镇外相结合,组织联训共学。推动冬训工作往深里学、往实里做、往心里走,使党员冬训老品牌焕发了新活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