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南通再次整治火车站“黑车” 执法人员办事途中就有意外收获

2020-01-18 15:08:0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随着春节越来越近,南通火车站的客流量也达到了高峰,“黑车”又出动与执法人员打“游击”了。春运期间,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再次对火车站“黑车”进行集中整治,重点打击。15日上午,执法人员前往南通火车站准备与公安部门共同商讨、制定具体作战方案,一下车就查获了两辆非法载客车辆。

当天上午9时许,该支队一大队几名执法人员刚到火车站,凭着职业的敏感性,在车流中“扫射”了几眼,很快发现有两辆私家车正在从事非法经营活动。大队长果断部署现场执法人员立即分别行动,两组人马立即行动将两车顺利查获,并随即依法进行了调查。原来,当天早晨7点40分许,苏FA83XX的驾驶员徐某从如东小洋口接了4个人到南通火车站,行驶途中谈妥支付车费200元,到达火车站后通过现金支付了车费。经查,该车没有办理过道路运输证……与此同时,另一组执法人员也很快掌握了苏F7X0XX车辆非法载客的重要证据。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包宏龙 方宣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