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海安滨海新区党员冬训启幕

2020-01-19 09:47:0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卞建云)海安滨海新区党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近日派出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团成员,到流动党员集中的建筑工地进行专题党课的宣讲,启动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工作。12日,海安滨海新区周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草根进基层 乡音传理论”冬训宣讲活动在民润文明实践点启动。周庄村党支部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党员冬训工作,由村居五老组建的五大平台宣讲队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带入基层百姓家。

海安滨海新区冬训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通过送学上门、集中学习、专家授课、宣讲比赛等多种形式,把冬训与纵深推进解放思想相结合,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解决基层实际问题相结合。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