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崇川区“益”起行·春“益”盎然庚子年活动启动 登上公益大巴,为爱出发

2020-01-19 10:37:55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17日上午,崇川“益”起行携手“我爱观音山”志愿者,踏上爱心大巴,将冬日暖阳慰问物资送到辖区困难户手中,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王汉成、王汉华、王汉新兄弟三人,至今均未结婚,靠低保为生。老大王汉成智力一级残疾,无劳动能力,需要人照顾;老二王汉华智力四级残疾,两年前中风,至今行动不便,自理能力较差;老三王汉新略有劳动能力,但平时需要照顾两位哥哥,只能捡塑料瓶等维持家用。接过志愿者送来的慰问品,王汉新不断道谢。

崇川“益”起行是中共崇川区委网信办重点打造的网络公益项目,该项目由崇川区网信中心、江海网络文化研究会、街道自媒体平台联合组织推行。自2018年2月份正式落地实施以来,配合辖区线上网络文化活动围绕关爱辖区困难人口,组织开展了“战酷暑送清凉”等系列送关爱活动。两年来,崇川“益”起行已绘就崇川公益版图,以江海网络文化研究会为行动总指挥,十个街道自媒体平台为子站点,共招募到志愿者逾千人,公益足迹已经走遍崇川各个辖区,受益累计人数达到2.56万人次,发放物资总量超20万元。

今年春节前,崇川“益”起行以公益大巴为特色,开展“味里崇川 ‘鼠’你最精彩”主题活动,崇川区各街道志愿者从观音山出发,途经钟秀、新城桥、文峰等五个街道,传递爱心火种,将冬日暖阳慰问物资送到各自困难户手中。

记者袁晓婕 通讯员包雷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