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参加冬训是一件光荣的事” 如东七旬老党员打着吊瓶来“充电”

2020-01-19 10:47:21 来源: 南通网

14日下午,在如东县掘港街道三桥村村部活动室里,一个身影格外引人注目:只见一位年约七旬的老人轻轻倚靠在墙上,吊瓶高高地悬在架子上,药水顺着长长的针管慢慢地注射进他的左手。

这位老人就是蔡国强,今年70岁,是如东县掘港街道三桥村的一名老党员。入党15年以来,他从未缺席过党员冬训,风雨无阻。今年,虽因中风导致行动不便,他也坚持带病参加村里的党员冬训。

“自从中风后,我的半边身子就有些麻木,行动不是很方便。”蔡国强介绍,“冬训开始前我就天天在挂水,上午、下午各一瓶,缓解身体的不适。直到冬训开始,我就发愁,最后还是决定要参加。”

他坚定地表示:“今天是最后半天,无论如何也不能缺席。”

巧的是,挂水的诊所就在村部旁边。于是,蔡国强每天早上骑半个多小时的三轮车赶到诊所挂水,来不及挂完就直接把吊瓶架拿到村部活动室,一边挂,一边听会,两不耽误。

蔡国强告诉记者,今年的党员冬训与往年有所不同,形式多样,除了有接地气的理论宣讲,还组织老党员进企业参观、观看文艺演出、送春联等,让党员同志好好充了一次电。“能有幸参加党员冬训,一来是对我党员身份的认可,二来能提升党组织的工作水平和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

记者 徐爱银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