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援非98天助力“一带一路” 江苏工院两教师获表彰

2020-01-19 10:48:1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昨天从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获悉,1月14日在杭州举行的中航国际职业教育国际化研讨会上,该校教师魏振乾、朱晓炜被中航国际授予二期项目“卓越教师”“优秀教师”称号。

2019年6月底,魏振乾、朱晓炜飞赴肯尼亚卡卡梅加市,开启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与肯尼亚教育部合作的该国大中专升级改造项目之一的服装师资培训课程,此举旨在适应“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技术技能人才需求量的增加。在肯尼亚前后98天,两位老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了生活、语言和教学条件等困难,高质量完成了培训任务,得到了中航国际和学员的充分肯定。其间,肯尼亚教育部官员两次前往教学现场视察观摩,对两位教师的专业和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赏。

江苏工院作为肯尼亚职教二期项目的紧密合作单位受邀参加了中航国际职业教育国际化研讨会,魏振乾作为实施项目的优秀代表在研讨会上发言,其经验分享得到了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的高度认可。

记者王全立 通讯员洪英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