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狼山风景区精彩活动迎新春

2020-01-20 14:58:06 来源: 南通网

江海晚报-狼山风景区精彩活动迎新春

昨天,记者从狼山风景区获悉,春节期间,狼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出“第九届南通狼山江海民俗文化节”活动,时间自2020年1月24日(除夕)持续至2月8日(正月十五元宵节)。

今年春节期间,狼山风景区的布置紧紧围绕传统民俗风格,突出“红、黄”两种主色调,千盏火红的灯笼装点整个狼山国家森林公园,将节日的喜气萦绕景区内。狼山景区新增“福鼠迎春”“五鼠闹新春”“迎春纳福”“财源滚滚”四大景点,军山景区新增“吉祥平安”景点,更是将春节氛围渲染得格外浓厚,营造出“红火、喜庆、吉祥、幸福”的传统年味。

正月初一,狼山北大门广场上将举办“游五山 过大年”民俗汇演活动。现场有民谣、时装秀、杂技等精彩节目,以及对春联、歌曲猜猜猜等互动游戏,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份年味十足的新春文化大餐。

此外,正月初一到初三,每天有3场“舞龙表演”,祈求“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为市民带来吉祥、如意和安康。正月初五,福禄寿喜财“五路财神”驾到,为游园市民送上祝福!正月初二和十五,十二花神款步而来,在鼓乐声中翩翩起舞;正月初三、初四,不倒翁小姐姐邀您一起梦回大唐,开启穿越时空的古风盛宴。

活动期间,狼山国家森林公园将把“汉服”迷人的民俗古韵风情、“非遗”瑰丽的传统文化艺术以及喜庆精彩的春节文艺演出,一一呈现给广大游客,带市民领略独具南通本土特色的民俗年味儿! 记者李波


记者昨天在狼山风景区拍摄的画面。 记者 尤炼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