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首页 | 新闻 | 论坛 | 家园 | 数字报
冬日草莓红 飘香贺新年
发布时间: 2020-01-25 09:28:41    【编辑: 张檬檬 】    【来源: 南通网 】

  春节已至,本地草莓大量上市,现在也正是草莓消费高峰期。最近,位于港闸区的江苏飞悦农业园区内果香浓郁,这里种植的无公害草莓已经批量上市,以一片喜庆的草莓红庆贺鼠年的到来。

  据园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共种植了20亩草莓,大多是广受市民喜爱的有章姬和红颜,均是引进国外品种,大约有2000-3000斤的产量。

  工作人员说,去年12月底的时候,草莓就开始收获了,但当时每天的采摘量仅有十几斤,售价每斤35元。到了现在,草莓产量大幅提高,价格也有所下降。飞悦农业园区的草莓均采用蜜蜂授粉,杜绝使用果实膨大剂和催熟剂,全面使用无公害栽培技术和科学的管理,保证市民餐桌上的安全。

  今年的春节与往年不同,受疫情影响,市民纷纷选择在家“自我隔离”,一盒高颜值、好口感的草莓也成为了不少家庭甜蜜的来源。此前,飞悦农业也提供了“线上订货、线下配送”的服务,与顾客在“不见面”的情况下完成购买服务,安全便捷,也获得了大家的欢迎。此外,其余有机果蔬也供应充足,保证市民过一个和谐的中国年。

上一篇:通城市民购买鲜花迎新年

最新图片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第九届江苏省园博会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3 版权所有 (C) 苏ICP备08106468号 苏新网备201004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zgnt001@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