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疫病无情 渤海有爱 渤海银行南京分行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2020-02-11 10:57:25 来源: 南通网

2020年春节,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病毒席卷大地。为了做好新冠病度疫情防控工作,渤海银行南京分行及时传达并认真落实国家和总行关于新冠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在非常时期给客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特殊时期做足防护准备

上门指导老人使用手机银行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在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保障个人身体健康,绝大多数客户通过微信或官网上的相关通知和提醒,可以在手机银行APP上进行操作,赎回或申购理财产品。但也有一些年纪较大的客户,不会操作手机银行APP。在这个特殊时期,为了避免客户利息的损失,南京分行的工作人员做好防护准备,上门给客户提供暖心的服务。

“我们支行有个客户,他今年已有84岁。2月4日,老人家有一笔理财产品到期,之前理财都是他亲自到网点办理的,但目前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因子女都在外地,家人担心老人身体不建议他出门,老人自己又从来没有用电脑或者手机买过理财,由于这次到期的资金量比较大,如果一直放在账上,利息的损失比较大。”大光路支行客户经理沈晏平表示,在了解到老人健康情况良好、所在小区无病例后,决定亲自上门指导老人通过手机银行购买理财。

2月6日,沈经理在做足防护准备并征得客户家人同意后,前往老人家里,逐一介绍了最新理财产品,在老人选择好心仪产品后,耐心指导老人使用手机银行app购买,并贴心的将购买流程图打印出来方便老人以后查看。临走前,沈经理与老人互加了微信保存了联系方式,方便老人有问题随时微信咨询。


不仅提醒理财产品到期

也给客户带来了“感动”

在这个春天,南京分行的工作人员让客户们感受到了他们既是专业过硬的银行人,同时也是温暖你我的爱心人士。在疫情期间,给产品快到期的客户一一电话时,南京分行工作人员还与大家聊家常、减轻大家焦虑情绪,并且通过这些电话,也了解到客户所需,尽自己所能帮助客户满足需求。

2月3日,居住在老小区的南京分行营业部客户王阿姨和老伴年事已高,今年春节孩子在外地回不来。他们在接到理财经理黄冬通知理财产品到期的电话时,王阿姨和黄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阿姨表示他们身体不太好、抵抗力差,社区要求每日在家自行测量体温。家里传统的水银温度计用起来不太方便,想买个额温仪监测夫妻俩每日的体温情况。小区周围的药店基本买不到,老俩口挺着急的。黄经理听了以后,表示去想想办法。通过多种办法后,了解到朋友家多备了几台,可以匀一台给他。两天后,黄经理将额温枪送到了王阿姨家里,王阿姨老俩口对南京分行、黄经理表示非常感谢。

疫情无情人有情!工作人员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责任与担当。

目前,分行营业网点在每天营业前都会做好充分的防疫措施,保洁人员每2小时对厅堂各项设施进行一次消毒。员工上岗前进行测量体温、消毒,并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对所有来访客户进行体温测试,同时做好来访客户信息登记工作。

在防控疫情期间南京分行在分行行领导的带领下始终坚持“有温度”的服务,随时在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咨询,对于客户的实际需求会第一时间做出响应,把“一旦选择 终身相伴”的理念传遍每个角度,深入每一位客户的心底!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