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华夏飞机工程公司:已经逐步开始复工 各项订单顺利推进

2020-02-24 08:49:57 来源: 南通网

22日,复工后的南通华夏飞机工程公司维修人员正在机库内忙碌。

本网讯 (记者江建华)昨天,记者从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近日已开始逐步复工,顺利开展了星雅航空的庞巴迪CL850飞机FH检验、外蒙波音737/300飞机的定检、东海航空和深圳航空航线工作、Ameco Beijing的空客A319飞机纳米施工以及联合航空CRJ200、CRJ700的ADS-B改装工作等,其他年前订单也正在顺利推进。

南通华夏飞机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批准的中国首家民营航空器大修企业。以飞机定检大修为基础,组织展开包含改装及客舱整新、退役飞机部附件维修再制造、航空工程与产品研发、航空技术咨询和服务、航空培训和教育、航材支援、飞机资产处置等增值业务的飞机全运营周期综合服务商。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夏飞机工程领导高度重视,响应上级号召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督促、落实和检查全面的防治措施,依法开展各项预防控制工作。针对复工保障工作,华夏飞机工程把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制定了全方位的防控指南,确保安全复工,精准复工。目前,公司组织完成了所有区域(办公区、生产区、食堂、公共区等)的全面消毒工作,确保环境安全。公司同时组织采购了口罩、消毒水、酒精、额温枪等各类防疫物资,确保复工人员的个人防护和环境消杀。员工及外来人员进入厂区前须接受严格的体温检测,复检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厂区。保洁人员定时对电梯、厕所、办公大厅、会议室、楼梯等场所进行消毒并保持区域通风。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