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全力支持重点物资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7 14:37:40 来源: 南通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南通城南支行认真贯彻上级行的防控工作部署,在加强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快速反应,周密安排,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对接辖内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了解企业复工情况及资金需求。同时,支行进一步深化金融服务工作,对辖内重点制造业及物资供应企业提供有利的金融支持及服务保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月6日,该支行在逐户联系中了解到,为保障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的关键物资运转,辖内某央企直属重点物资仓储流通企业2月2日便复工运作,从事棉花、粮食等关键物资的仓储、运输。临时性贸易量的激增,导致企业营运资金存在一定缺口。 

在了解到该情况后,该支行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上门对接,根据企业当前的状况,建议企业通过办理银行承兑汇票贴现的方式在最快时间内获取营运资金。为确保贴现资金的快速落地,该行与分行计财部高效联动,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支行人员赶赴企业梳理在手票据,指导贴现操作,分行计财部关键岗位人员提前到岗,配置资金规模,多方联系咨询较优惠的转贴现价格。在两级部门的密切配合下,该行成功于当日为企业办理40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贴现业务。 

在抗击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分行计财部、支行业务人员克服困难,实现重点物资企业贴现资金的快速到账,彰显了我行大行担当的形象,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及赞赏。目前,该行已经完成对辖内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首轮摸排,并积极跟进对接融资需求。下一步,该行将进一步深化金融服务工作,坚持第一时间、第一速度为疫情防控相关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天浩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