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城南文华支行抗疫战中勇担当 暖心服务“不打烊”

2020-02-27 14:39:03 来源: 南通网

面对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工行南通城南文华支行强化责任担当,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最紧急、最重要的任务,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春节期间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全力以赴做好综合金融服务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确保员工和客户人身安全的前提下,该网点在特殊时期持续提供暖心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工行温度。

春节期间,网点负责人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分工明确,全程管理,防控疫情传染,确保员工身体健康,对到店客户疫情排查,确保网点正常运营。 根据要求对网点员工近期是否外出、是否与湖北籍人员接触等信息逐一进行排查,密切关注员工健康状况。每日对员工身体健康状况进行动态检测,到岗和离岗时进行体温测量与记录,如有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支行。通过微信工作群发布各类防控知识手册,督促全员认真学习并按照要求操作。做好人员、办公环境、业务系统等工作的安排部署,在充分满足客户业务需求的同时,制定轮值机制,减少员工暴露,对员工中午用餐统一组织,保障员工安全。 

为持续加强网点安全防范,防疫期间,网点所有当班人员均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上班。坚持对营业场所全面实行日间消毒和日终消毒,重点对自助设备、屏幕键盘、进出钞口、门把手、座椅等客户易接触的部位全面消毒杀菌处理,努力为员工和客户提供清洁卫生、安全放心的工作和服务环境。客户到店后,立即进入网点温馨防疫三部曲,一是佩戴口罩进入营业大厅,如发现未佩戴口罩的客户及时温馨提示、解释,并向其提供口罩。二是在门口对客户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客户身份信息、联系方式、家庭住址、体温检测结果,对体温异常的客户请其到附近指定发热门诊就医。三是客户走后对接触设备进行消毒,避免交叉感染。 

全面推进保障线上线下金融服务。一是及时做好对外营业公告。通过张贴告示、微信朋友圈宣传等对外公告特殊时期网点营业时间安排。针对网点财富及以上客户,由管户理财经理通过短信、电话方式逐一告知,并向客户送上防疫期间温馨提示。二是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每天由理财经理进行电话或微信联系,向不方便到网点来的客户介绍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优势,倡导客户使用线上渠道办理各类业务,并及时在微信向客户推送线上业务操作指南,满足客户查询、转账、生活缴费等多元化需求,帮助客户足不出户轻松办理业务。 (时富银 纪金金)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