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积极摸索开展服务新模式

2020-02-27 14:42:28 来源: 南通网

再无情的疫情也阻挡不了作为工行人的责任与担当,工行南通分行营业部积极应对,迅速作出反应,多措并举开展好各项业务,做好服务工作。 

坚守岗位、加强服务。疫情期间,广大客户虽走不出家门,但不等于不需要金融服务。营业部协助各网点理财经理对所辖客户进行通讯联系,主动告知营业部疫情时期的的服务要点,如网点的营业时间、联系方式、能提供的服务内容等,各网点安排专人轮流值守咨询电话。 

积极引导,努力推动线上服务。疫情时期,积极鼓励和引导客户使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线上模式来办理相关业务。之前有许多客户因各种原因拒绝使用线上服务功能,营业部员工对这类客户再次进行了再推广再宣传,通过微信、电话等手把手教会他们在线上自助完成金融服务,客户欣然接受。 

多措并举,推进业务发展。市场不会因为疫情而停止,只有正确应对、想方设法才会出现机遇和可能。在疫情特殊时期,营业部个人金融业务部积极组织、整理金融市场资讯,及时下发,所辖各理财经理、柜面员工通过各自的通讯方式向客户进行推送,并在线及时联系客户,文字无法描述就用语音、语音也理解不了就直接视频等。对于有特殊金融需求的客户进行一对一客户线上服务,为客户答疑解惑,满足其金融需求,获得客户好评。 

作为工行人,不能因为疫情当前就放弃客户、放弃市场。南通分行营业部坚信,携手并肩,奋勇向前,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吴烽强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