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特殊教育中心开设网上讲座,“云课堂”助力学子爱耳护耳

2020-03-04 10:19:00 来源: 江海晚报网

“听力障碍俗称耳聋,是指各种原因导致人听觉困难,听不到或听不清环境声及言语声。其程度包括轻度、中度、 重度、极重度……”3月3日是第21次全国爱耳日,今年主题为“保持听力 终身受益”。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南通特殊教育中心邀请江苏省优秀基层医师、崇川区任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耳鼻咽喉科全科副主任医师季妙发为该校残障学生及家长开设在线微课堂,增长同学们爱耳护耳常识,提高听损预防意识。

“学校现有38个班级,学生近300名。”特教中心德育处主任王慧云说,“这次‘云课堂’讲座对各类残障学生均有针对性。”

听力障碍确诊后怎么办?人工耳蜗植入有哪些注意事项?为什么听障者也需要康复训练……季妙发医生很重视这次“云课堂”讲座,他认真备课,制作了内容详细的PPT课件。

“上学期末就联系了季妙发医生,原本想请他来学校举办爱耳日主题讲座,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这次讲座改为‘云课堂’在线进行。”王慧云说,季医生一直忙到讲座前一晚11点半才完成课件,他的敬业精神令人感动,这次在线微课堂效果不错,残障学生及家长积极互动,受益匪浅。 记者尤炼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