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商银行海安城南支行行长刘春兰:“疫”来愈好的秘诀

2020-03-12 10:03:14 来源: 南通网

旺季偏遇新冠疫情,许多网点的业务经营都受到了影响。但工商银行海安城南支行的各项业务却能稳稳的逆势上扬,截至2月末,这个仅有7名员工的网点,存款新增了11458万元,比去年同期多增2594万元。这个数字根本看不出疫情的负面影响,反而倒是“疫”来愈好。这背后究竟有什么秘诀呢?为更多了解今年旺季、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的情况,我们电话采访了工商银行海安城南支行的刘春兰行长。

客户来了哪有心思害怕

我问刘行长,疫情期间在网点工作,接触那么多人,有没有害怕。

“害怕!真没有!毕竟是旺季,客户还是比较多的,客户来了哪有心思害怕呀。倒是有过曾途经武汉的客户来网点,大家也只稍有紧张,为客户服务起来,也都忘了。

城南支行没有批量业务,所有的增量都靠柜面的积少成多,所以网点开门营业的时间十分金贵,大家都很珍惜。作为支行行长,刘春兰更是不愿放过任何一分钟网点营业的时间。孩子放了寒假回老家南莫镇,为顾及孩子,刘行长也只得住老家。南莫到海安有40分钟的车程。疫情期间,网点营业的每一天,她都坚持往返海安与南莫之间,尽心地守着她的“一亩三分地”。

在认真落实好防疫举措的同时,她最关心的还是怎样服务好客户。刘行长对网点员工说:“大疫当前,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坚守岗位,守土有责,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尽力把疫情对旺季的影响降到最低。”

抗疫在继续,旺季也在继续,她要求员工在严格做好自身防疫保护的前提下,集中精力抓旺季既定的经营举措,做好柜面服务。

疫情之中见真情

客户维护靠真情。受疫情期间的各项限制,许多客户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刘行长及时与员工一起通过电话和微信与客户沟通联系。只要客户有需求,无论是上班期间还是休息时间,都会尽力为客户解决需求。有一天,正值城南支行暂停对外营业,一优质客户打来电话,要到网点办理业务。刘行长二话不说,又驾车从南莫往海安赶,待她和同事赶到网点,才发现客户的身份证被其儿子带去了吉林,业务无法办理,徒劳往返,刘行长毫无怨言,还帮助客户及时与吉林的儿子取得联系。客户很歉疚也很感动,之后第一时间来工行办理了50万元的存款。

疫期期间,刘行长和员工们一起挨个联络客户,给他们送去疫情时期的关怀,指导客户在网银上进行操作,询问客户防疫护品是否充足。支行还克服困难,采购了150只口罩送给客户,对一些身处外地的客户,支行还专门邮寄口罩。疫情无情人有情,通过电话、不见面的问候和关切,传递了工行人的温暖,弥足珍贵,让人刻骨铭心。(蒋长云 薛建)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