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 项目开标首试“不见面”

2020-03-15 11:16:4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陈静 通讯员范旭红)3月初,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宝兴小区、纺都花苑、百汇新城、锦汇嘉苑安置小区的新建围墙项目在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开标。这次的招标项目现场没有一家投标企业。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创新举措,通过网络远程解密方式完成开标全过程法定程序的大胆尝试,成功开启了“不见面开标”新模式。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不见面”开标不仅避免了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而且也大大降低了投标企业成本。

新建围墙项目是园区的首个网上“不见面”开标项目,园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后续将这一“不见面”开标新模式常态化运作,持续提升园区政务服务信息化水平,不断优化园区营商环境。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