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丨江苏银行南通分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

2020-03-18 16:26:48 来源: 南通网

  

  疫情期间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江苏银行南通分行一改往年进社区、入校园开展集中宣传的模式,采用线上宣传为主、线下宣传辅助的方式,充分体现了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

  活动期间,分行向客户推送“3·15”主题短信5593次;原创微信公众号宣传内容2条,阅读量3270人次;转发监管宣传内容7600余次;830人次参与线上知识问答。

  参与线上宣传员工数量830人次,发布线上宣传资料1.65万份,活动触及消费者14.25万人次,活动经验相继被省、市银行业协会大篇幅登载。

  【立足厅堂】

  各网点安排专人,对网点定时消毒,提供一次性口罩、

  手套、纸巾、消毒免洗洗手液等,确保金融消费者的健康安全。并根据上级行及防疫指挥部的统一要求,进行体温测量、电子通行证办理情况询问、相关信息登记等防疫工作,合理控制厅堂客户人数。

  活动期间,营业网点LED跑马屏滚动播出活动口号、信息发布屏统一播放电子海报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视频;营业网点设立公众金融教育区,配备公众教育、金融知识普及读物。大堂经理向客户派发宣传资料,做好宣传答疑,让居民进一步增强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微信沙龙】

  高新区支行中老年客户群体较大,风险防范意识较为薄弱,是电信诈骗的主要目标。为大力宣传 “提升银行服务意识、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的活动主题,支行理财经理结合实际情况,于3月10日通过微信群开展以“金融抗疫,隔离不离心;预防疫情,保全金融资产”为主题的线上沙龙,共邀请30位客户参加。支行理财经理在微信群中就节后疫情对市场的影响、疫情期间保险相关知识以及披着疫情外衣的电信诈骗方式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设置有奖问答环节提高客户参与度,获得一致好评。

  【线上直播】

  3月13日,城东支行走进共建单位—世伦桥社区,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由于疫情,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直播方式,支行理财经理向在线的900多户居民介绍金融消费者的相关权益内容,提醒大家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投资诈骗陷阱、防止电话诈骗等维护消费金融安全。

  【助力企业】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开发区支行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以优质、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扩大产能,助力企业暖心复工。在得知南通美电电子有限公司存在资金短缺问题之后,开发区支行第一时间赶赴企业,通过“融惠E点通”平台申请,仅用10分钟就为该企业提供了43万元纯信用资金支持,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爱心通道】

  崇川支行发挥所在机构优势,积极对接南通市慈善总会,依托金融科技支持,通过线上e融支付,第一时间为市民传递爱心打通线上渠道。老百姓只要通过微信、支付宝、云闪付扫我行专用二维码就可以快速捐款、驰援武汉,所有手续费减免,短短几天就接收到爱心捐款近5000万元。为保证服务、抗疫两不误,支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连夜安排退还和主动减免“南通市红十字会”、“江苏省南通市五度空间爱心基金会”等捐赠资金转账费用,确保捐赠资金及时转账,把爱传向一线,共同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