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城南支行开展 “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0-03-20 15:53:06 来源: 南通网

为认真落实全国银行业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做好疫情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服务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工行南通城南支行“3.15”期间积极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全辖7家营业网点使用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消费者权益标语。本次活动恰逢疫情期间,支行利用网点厅堂做好宣传工作,网点大厅内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海报和折页。大堂工作人员做好厅堂宣传,向客户介绍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利,宣传各类防范金融诈骗知识,重点就疫情期间的诈骗防范知识进行了普及宣传,对疫情期间我行金融服务相关政策对客户进行耐心解答,获得客户一致好评。同时,主动适应新形势,突出做好微信、微博等自媒体和大众传媒的宣传应用,积极拓展宣传面,增强宣传效果。通过线上积极推动“2020年江苏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有奖竞答活动”,旨在通过有奖知识竞答进一步提升行业形象,凝聚行业力量,丰富金融消费者的法规知识,倡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同时为湖北黄石地区奉献一份爱心。 

加大线上宣教力度。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疫情期间出现的各类诈骗手法,发动员工在微信朋友圈推送“3.15微课堂购买口罩等防疫用品莫踩坑”、“3.15消费投资应注意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战“疫”3.15防诈小课堂等金融知识。向广大金融消费者普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保护消费者权益,使大家认清骗术、保护自己、培养安全防范意识,共同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活动期间,支行还高度关注金融消费者投诉处理工作,严防舆情风险。教育公众识别、防范外部欺诈和非法集资风险。并利用朋友圈、微信群等媒体渠道广泛、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履行工行的社会责任,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秦仲萍)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