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启东支行积极多措并举做好防疫期间金融服务

2020-03-20 15:57:59 来源: 南通网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工行南通启东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好自身防疫的同时,积极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努力解决好客户的金融需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权益。 

高度重视员工健康状况,完善人员轮休制度。自疫情发生以来,南通启东支行领导高度重视疫情,对全行员工在春节营销旺季期间的身体状况每日进行检测,积极为网点人员分配口罩、手套以及其他消毒物品,保证网点员工正常有序上班。同时,针对此次情况,行内合理安排网点营业时间、积极安排轮休制度,让每位员工能够正常休息,也避免长时间与人接触,增加感染风险。对于人员较少的乡下网点,行内积极调派人员支援乡下网点。同时建立疫情工作联系制度,及时与网点保持沟通,掌握各网点突发状况,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 

加强设备维护,引导客户线上办理业务。为保障客户与员工的生命安全,也为了减少人员流通,真正意义上贯彻政府要求,启东支行加大线上金融营销力度,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同时,加大对自助设备的监督力度,及时检查设备运行状况,是否存在设备故障现象,确保客户能够及时在ATM上存取款,保障自助服务不间断运行,满足客户在疫情期间的现金使用。 (黄凌雁)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