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分行:厅堂外的“爱心座椅”

2020-03-20 16:01:31 来源: 南通网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防控疫情既是命令,更是责任。南通如皋石庄支行积极响应,认真贯彻落实当地政府监管部门及上级行的工作部署,疫情阻击战全面打响。 

工行南通如皋石庄支行位处集镇,服务对象主要是村镇居民,大多数都是年纪偏大的老年人。春节期间,尽管受到疫情影响,到店客户大幅减少,但还是有不少客户到店支取退休工资、办理存单转存等业务。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外营业网点厅堂内人数不得超过10人。该行网点负责人考虑到到店客户年龄偏大,且缺乏保持安全距离的意识,在外等候时经常出现三两人聚集聊天的情况,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为更好服务关爱客户,本着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的态度,该行网点负责人立即向上级行申请了15张座椅,在网点外设置了一个客户临时等候区,每个座椅间隔1米,由专人指引客户按照先后顺序坐在椅子上等候,待大堂经理叫号进入网点办理业务。 

服务客户、情系客户。特殊时期,室外“爱心座椅”的设置不仅满足了疫情防控的要求,保护了客户的生命安全,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客户在外等候的焦虑感,提升了客户体验,充分展现了我行的优质服务,受到了不少客户的好评。(张吴煜)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