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如东支行成功投产首单抗疫捐赠二维码场景项目

2020-03-20 16:03:16 来源: 南通网

心手相连,共克时艰。3月4日,南通如东支行成功投产辖内首单抗疫捐赠二维码场景项目,为如东县红十字会免费搭建开通基于工行聚合支付的收款二维码。该项目不仅提供了快捷灵活的线上支付服务,而且能实时出具捐款证书见证爱心善举,满足社会公众可在线实时查询捐赠信息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开性和透明性,诠释了新时代工行人的责任与担当。 

为确保优势场景化项目尽快落地,快速响应疫情下的客户需求,该行快速行动,不等不靠,在接到通知的第一时间即与县红十字会相关人员联络。为了让产品优势更清晰明朗,该行细心地将H5画面一张张截图重新发送,终于优质服务得人心,县红十字会在看到如此便利的产品后欣然同意办理。为确保高质量完成系统上线,疫情防控期间该行2次主动上门接洽,最终在省、市行的全力支持下,仅用一周即顺利投产,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获得县红十字会的高度赞许。 (黄运雯)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