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港闸区秦灶街道皇家花园小区居民为坤园物业点赞

2020-03-27 10:16:46 来源: 南通网

春暖花开、全面复工复产之时,谈起港闸区秦灶街道皇家花园小区其乐融融、安全有序的生活,7年前首批入住、家住6号楼15楼的孔先生赞扬之情溢于言表。2013年,皇家花园小区建成后,来自四面八方的近3000户居民陆续入住。也就在此时,南通市先进物业管理单位坤园物业管理入驻小区。从此,皇家花园小区的居民开启了安居乐业的帷幕。

战“疫”时:他们是小区保护神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让坤园物业人经受住了“关键时期的非常考验”。坤园物业项目经理孙长花认为,在疫情暴发的非常时期,业主需要的不仅是“管家婆”,更需要“保护神”。于是,从大过年小区提前3天开始封闭式管理起,坤园物业人快速进行了角色重新定位。除了保洁、保安、楼宇管理等日常工作外,确保小区不受疫情侵入和人员不被病毒感染成为物业人的“硬任务”,另外,办理通行证、查验证件、居家隔离人员日常生活服务、代购代送生活物资等都成了物业人的“分内事”。

为确保全天候没管理空白,坤园物业人全部加班加点,由原先夜间2人值班,改成6人值班,每天3次消毒,楼梯、垃圾桶都消毒擦拭。遇上对“严管”不理解的,他们坚持骂不还口,以理服人。人手紧,顾不上好好吃饭就泡方便面。防疫物资购买紧张,他们想方设法,帮助业主解决困难。除夕前一天,听说在武汉工作的一对教授老夫妇回来过年,物业人立即帮他们做好居家隔离的准备。隔离期间,老夫妇的衣食起居都由物业人负责。老夫妇感激地说:“谢谢你们帮我们渡过难关!”

复工中:户户离不了的热心肠

当下,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将要复学,小区的人员流动量逐步增多。“我们必须确保万无一失,但更要做好热心人,帮助恢复有序的正常生活秩序。”坤园物业港闸分公司经理包丽说,我们物业人首先做到防疫意识不淡化、精力不分散、把关不马虎、消毒不敷衍,在此前提下,积极、热心帮助小区人员复工、复学。

由于小区实行严格管理,13号楼复工后的一名业主夜里12点后回家乘电梯刷不了卡,热心的物业管理员几分钟就赶来帮他。老家在如东的业主春节后回来上班,值班保安主动带他补办相关手续,办理出入证。他说:“物业人员比家里人还热心。”

记者吴银华 蒋娇娇

通讯员赵爱军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